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奇怪的梦


今早发了一个超精彩的梦!很长很长!就是我家突然住在水上,好像那些鱼民的家那样,家下面就是水,然后外面发生巨响,我就冲出去看,发现一条巨大的鲶鱼(有一架飞机那么大)在发怒的破坏船只,然后我家插在水里的柱子也被它破坏,搞得好象地震那样,当大家扶着墙壁,不要掉下之际,爸爸就拿了一把刀/剑,生气的跟那条鱼拼了!

我看在眼里!当爸爸正要跳进水里的时候,我也跟着跳了!然后,那把剑成功把那条鱼杀死。。。。然后我就忘记了....hahaha

1 comment:

Jun said...

你几时变勇者了呀?呵呵..:P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